close
 

咳咳~清清喉嚨...麥克風test 123 test 123

大家好,我是茶杯泰迪熊皇室發言人
今天在這片風和日麗的天空下,
泰迪熊森林王國子民的見證中,
即將為我們的口袋茶杯泰迪熊王子
公開舉行本年度最盛大的
選妃儀式

首先就讓我們熱烈歡迎
氣宇不凡英俊瀟灑的


口袋茶杯泰迪熊王子
出場!!!





女士們, 先生們, 大家好


*紳士一鞠躬*
*台下王子的粉絲們大尖叫*



謝謝大家對我,身為泰迪熊森林王國的王子,各種愛戴
相信大家在我最親愛的母后,
大熊媽媽
,帶領之下

都過著安逸優閒的快樂日子


而今天,我也即將選出一國之母,
那一位最適合協助我,繼續帶領泰迪熊森林王國
往下一個新世代邁進的優秀茶杯泰迪熊公主...






浪漫紅色,杏色系茶杯泰迪小公主候選人

各個身著美麗優雅新娘嫁衣
仔細對著鏡子梳妝打扮
柔軟蓬鬆的大捲髮戴上了別緻的髮飾

用她們最暖心的微笑,
融化了泰迪熊森林王國子民的心




知性睿智氣質黑色.黑灰色系茶杯泰迪小公主們

 

精心挑選色彩鮮艷的新娘禮服
更能襯托出一頭亮麗的深色秀髮
眼神中滿是堅定與信心,過人的聰明伶俐

 

與口袋茶杯泰迪熊王子共同攜手
將愛與希望的光芒照耀在泰迪熊森林王國大地上


群民敬愛的口袋茶杯泰迪熊王子
將這莫大的選妃權力交給了子民們...


*台下吱吱喳喳*

是的! 我們的茶杯泰迪熊公主,
未來泰迪熊森林王國的母后
將由各位為我親自挑選:


優雅浪漫?

抑或是

知性聰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